T-夏天的风

为捍卫绝美爱情而秃头.
谢绝杠精.

☞此章献给所有bxg小姐妹♡
☞然后祝福ggdd,无论任何感情都要长长久久♡

未来,一个理想又或是梦想的憧憬。

缘起自那年夏天的一部『陈情令』
冥冥之中,一根看不见摸不着的赤色丝线。

将一对命运多舛遭遇相似的“难兄难弟”彼此从这一刻联系在一起。

[连就连,你我前世相约定百年;哪个九十七岁死,奈何桥上等六年; 不羡西天乐无穷,只羡鸳鸯不羡仙.]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在未来,gg正好35岁,早已掌握了各式各样的生活经验,技能技巧都烂熟于心。而同时dd已然学遍了世界所有的“交通工具”,只是为了某个10.05给某人最特别的生日礼物。♡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问那年的百香果,你可还记得?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最棒的男生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俩,曾经年轻有为,站在舞台上瞬间,是那么的闪耀夺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转身,回望过往,它们一路走来,在水深火热的圈子里摸爬滚打,满身光彩也满身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都有过的 ,那一段日子,恨不得把自己藏进角落里去逃避外界的声音,质疑声叫骂声等等,还有,ss打着所谓爱的名义发出的,却都是刺耳,令人心惊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从青涩不谙世事走到成熟历经人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猜想,gg一定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,曾卸下坚强的哭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猜想,dd一定在我们看不清的速度里,借着摩托车的油门发泄内心深处的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猜想,微信是个好东西,好到,无人知晓,可能就在某一个夜深人静,gg和dd互相发着消息,在给对方明日的早晨加油打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“嘿!老王!”
       “哦,老肖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,我们更加不会知道,在若干年后,两个互相依偎互相鼓励的灵魂会依着“缘分”这条看不到的赤色线路,重新交汇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机场里,互相打着招呼的回音,仿佛一下,时光又落回到那年拍摄陈情令的时光,彼此玩笑间的称呼,又一次脱口而出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哦,当然,还是变的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老肖,是真的变成老肖了啊,不过,问题不大…你老就老呗,反正我王一博儿可没在怕的!

      “说吧,老肖,想去哪?走不动,我载你啊~”

      “哦,是吗?!那我可能会很重…”

      “中年发福???喵喵喵?”

      “我要去的地方也远…”

      “呵呵”

      “可能…会要…老王后半辈子所有的时间”

      “没事,我女朋友能扛。”

      “肖式无奈jpg.”

王一博“不愧是我jpg.”

评论(1)

热度(7)